Tuesday, November 01, 2005

周萧邦

我们的周董发片了。这是一年一度中文乐坛盛事,我又怎能不知晓呢?当我在报章上看到其专辑名称时,心里的怒意不由自主地上升。

周某的音乐一向不是我喜好的一杯茶,好听与否对我没有太大的影响,只怕我室友24/7狂播周杰伦,那我不得不干掉叶惠美或侯xx。

这一次发片,令我发指的是周杰伦竟然动用萧邦之名,作为他新片专辑的名称。《十一月的萧邦》,这实在是太骄傲了。周杰伦何能何耐,竟而自封萧邦,未免对我们的音乐神童有所不敬。下一张他岂不是要自封音乐之神?

歌神如张学友,其美誉都是拜媒体朋友所赐,张歌神并没把高帽往自己头上套。周董却自己封神,看来中文乐坛实在是没有什么可以期待的人材了。

1 comment:

WinWin said...

actually there are talented asian blokes out there....problem is....they do not often become famous (coz of their looks etc).

the chinese music industy is like one big advertising campaign now....brainwashing millions of younger listeners out ther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