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6, 2006

就谈金权腐败

近来有个团党不知会议议程上是不是出了什么差错,所开的会并不是检讨过去及计划未来,而是强词夺理、狗嘴长不出象牙。他们但求风光,崇拜曾经拥有,就胡言乱语;他们但求权势,不惜扭曲事实、挥剑撒血也在所不惜。

我说嘛,某某群体的人,就是喜欢动不动就以死相许, 动不动呢就恼羞成怒、要你索命。当然,不可否认,这乃是致命一击。当然,有人问你要不要一起死,你一定会说,多谢不送了。面对脑塞、只会以死相逼的人,我们只得悬崖勒马,不可能做陪葬品。留得青山在,我肯定会送你干柴,让烈火把你烧得轰轰烈烈、一干二净, 省下我帮你掘墓的功夫,尸灰还可当肥料呢!

蔡某最气的呢,莫过于那些受过高等教育、喝过洋水的那一色人,竟然不能辨别是非,手中一票及口中口水还是眷顾败类。当你身在万尺深渊苟且偷生时,他们不只自己自愿、还落谷下一脚把你踢下去好让他们垫尸骨。

当权的,最怕人家问问题。所以不管你要问些什么,他们都可以莫须有式地把你先关起来,后也不用审,或者是生生把“挑拨离间民族关系”一大罪箍在你头上。往往这些人就是自己放屎自己吃,只许官放火,不许民点灯。在会议上指名道姓、仗着自己有些许权势及鳄鱼眼泪就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煽动火焰芭蕉民族扇,愚弄蠢民。

有些人,要开窍嘛,就是怎么开也开不了。记得妈妈告诉我说,有个人的妻子因为要出远门,恐怕丈夫惰性使然会饿死,就烧了一大块甜甜圈,套在丈夫颈上。我说的这群人就跟这丈夫没什两样。当国界经已模糊的当儿,他们就只顾着自扫门前雪、只顾着舔甜圈。不一样的是,他们还理所当然地从你手中抢走那把已经烂不堪修的锄头、赏你两巴掌后还把短剑往你背后送。人家中国人往你吐一口口水、撒一泡尿,就足以把你淹没;你却还在那儿闭门造车,也不赶快改造排水系统。没有改进还罢了,还赞赞自喜地跟那些“教来教去还是教回那些东西”、一鼻孔出气的东西比较。

拥有最高最新的石林又有屁用?股票竟然沿用三十年前的算法来估价。你不喜欢人家用别的方法来算,你就逼人家辞职。当让,贪婪写在你脸上的你,还霸王硬上钩强逼人家把前往你银行户口送。不然你就会挥短剑要把人家干掉。我很肯定的,若地狱有把焰火,那把火肯定烧不毁你那张厚脸。

新的这一个头儿,恐怕在腐败这一线上较之先贤有过过过过之而无不及。要改革,自己却不舍强权。在这小小山寨上, 他这个寨主却管不了已经开始动乱的小贼。若不及时挥慧剑自截残肢,到时候别人就一把短剑直截喉管。既然他们这么喜欢撒血,就让那污血脓包撒个痛快、洒别夕阳。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