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The Reasons

失望已经提升到绝望了。

当国家领袖不断玩弄种族问题、挑拨离间、把愚民玩弄於掌心之中,这一片土地还值得捍卫吗?他们伎俩不多,但是面对着不愿意面对事实,又没有知识的愚民,粤语有句话说-方法不怕旧,只怕不受用。常常见报的社会问题,一定牵连到种族。马来西亚人已经没有别的事情烦了,因为当权者一直咬着这一把金锁匙不放。为了政权,他们没有其它方法建设国家;为了挣钱,他们不断勒索没有机会呻冤的民族

这就是马来西亚政府-中东与英美的纷乱是因石油而起-我们的问题也一样是因为食油而起,此食非彼石也。当领袖评击英美国家如何如何对待中东人民时,他们也在实行着一样的政策。大吃小。吃了还理所当然,吃了还践踏狼藉,让人死无全尸。我不能说我爱马来西亚,说了我会被良心遣责。明年将是独立50周年纪念,我的变心将来得适时吗?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