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怎么说来说去还是关于穿衣服?

1。大專衣著條例開倒車
2。衣著限制多此一舉
3。將心思放在提高學術水平

很奇怪,马来西亚官方很喜欢管人家怎样穿衣服,比我妈还专制。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政府吃饱太闲空。真的不得不种族歧视,偏偏就是马来西亚的回教徒,每天拜神五次还有那么多时间来管制衣着条例。

真的那么闲空吗?去批一批奏章吧,桌子上还有一大把功夫等着你干呢。别国大学在那儿研究怎么鼓励学生思想进步开放、怎么教育学生准备面对社会大学;马来西亚各大学就等着转行吧,它们打算进军服装业,而且是最没有人买的那一种。

常常有注意吉兰丹政治消息-应该说吉兰丹回教执政党是此大专衣着条例的开山鼻祖吧。你可知道,吉兰丹的女人属于受保护的动物。她们除了要从头包到尾之外,就连口红也不可以涂。听说涂了口红会引起男性性趣大发,对女性不利。哇,他们的想法好令人感动噢,才怪!

我记得在看理查到金的电视节目时,他也是个反宗教的支持者。当他去到一个中东国家时,有个极端回教徒对他这么说,“你们应该先回到你们的国家,管一管治你们女人的穿着”。天哪,当他在讨论到有关宗教及战争的联系时,他还是狗改不了吃屎,就是要提起衣着管制论。他们这些人不做服装生意实在是太亏本了。基本上他们可以这么做:一手拿枪,另一手拿着一套可以从头遮到脚的服装逼他们的俘虏付钱。

好无聊噢……大不了下了地狱还是要光溜溜,不然你以为狱火少烧不了你的衣服吗?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