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树欲停而风不止


子欲养而亲不在

读一读这一篇报导吧。

然后,准备一盒kleenex;还有叶雯凤的部落格-妈妈哦

"妈,你才刚刚离开我而已,我已经感觉到很心痛了。很痛,真的很痛,我好像不能呼吸似的。

你走的那一刻,我的左手握着你的左手,我的右手不停地抚摸着你的肩膀,我不知道你有感觉到我在你身边吗,我只一直不断地呼唤你“妈妈哦...妈妈...妈妈哦...我是小凤啊...妈妈...”。最终,你的呼吸和心脏都停止了,我僵硬在一旁,我哭不出来。

阿勉说,叫我别碰你的身体,让你毫无牵挂地离去,不然你会很辛苦的。我想抱你,我很久没有抱你了,手术后的你水肿,身体又插满管子,我最多只能握着你的手和肩膀而已。

妈... 那种心痛到哭不出来的感觉真的很难受。阿勉和弟弟叫我坚强些,别让你的灵魂看到我在伤心。可是,我真的想用你对我的担心和牵挂把你给留下来啊。

妈... 我知道我是自私,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舍得你走..."

我读完第一篇后就不敢再读下去,眼泪已经不住地决堤。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