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亡羊补票,已为迟也!

搭公共交通才知人民不便‧首相兩度擠不上車

现在才来体会人民困境,一来太迟,人民心意已绝,二来显示政府人员头痛医头脚痛医脚。

改善公共交通是很重要,但是当务之急却是面对人民失信的危机。面对经济萧条、司法独立严重要胁、副首相身涉谋杀案、贪污、警军俩方均是政府走狗、发言自由受控、巫统元老挑拨离间,引发种族思维,损人利己,这一些才是大课题。

你搭一搭电动火车认为自己可以掩饰不足,以为我们会相信你在解决民难,简直是痴人说梦,做梦得太早!

要怪谁?阿都拉的确推卸不了责任,但是打狗要看主人,是谁当初认为阿都拉容易控制才选他当副手?其实阿都拉真的是马来人的缩写,好吃懒做,饭来张口,衣来伸手。你踢一下,他就马马虎虎动一下。当上首相后,他就发挥所长,藏在日月神教的总坛,修炼葵花宝典,别说丰功伟绩,连放一个臭屁都不够响、不够臭!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